手机 已评论

画质飙升 OPPO R9s竟是用双核对焦技术!

2016-10-10 20:11

  说起OPPO,你会想起什么?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还是说这两天刷爆一线城市的“电充满了,自此我们聊聊拍照吧”广告词?但不管怎么说,在未来的新机上,OPPO依旧会延续自己品牌的这些特点。而再过不久,OPPO的新款拍照手机R9s也发布在即。这次OPPO聊到拍照,我们通过此前站内曝光的R9s邀请函便可知道,本次OPPO R9s将采用SONY全新的IMX398堆栈式传感器。

有关IMX398传感器详解可点击本条跳转

画质飙升 OPPO R9s竟是用双核对焦技术!画质飙升 OPPO R9s竟是用双核对焦技术!

  但我们今天,除了知道OPPO R9s将采用全新的IMX398传感器外,还知道了另一个“内幕”。OPPO将在这枚全新的传感器上加入一项单反级的拍照功能——双核对焦!一开始看到这个词,翻遍脑海中都没有一个与之对应,这又是一个OPPO的新slogan(口号、广告)。双核对焦!?难道是类似S7上应用的Dual Pixel Sensor(双像素对焦)?这是一种在单反上才有对高级功能,随着科技的日渐发展,才开始被应用在手机上的。

画质飙升 OPPO R9s竟是用双核对焦技术!

  但相比S7,OPPO R9s上的是全新传感器,在以往的手机中并未采用。这也让我们对其参数一概不知。据有关人士透露,OPPO R9s上的双核对焦,采用了全新的对焦结构,使得单个对焦像素的进光量提升100%,对焦点的数据相比IMX298(R9 Plus的后置摄像头)提升100%,对焦速度成倍提升,更快也更精准。

画质飙升 OPPO R9s竟是用双核对焦技术!

  这就让我们非常期待了。毕竟,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中,拍照手机虽有很多,但基本都是那别人家现成的来做,能像OPPO这样与SONY本家联合开发新摄像头的,确实少之又少。这其中的研发成本投入也非常大,也恰恰只有大型的手机厂商才能做到这一点,在此之上,OPPO作为国内少数的手机厂商,除了其强大商业实力,在做好产品的本质上更是精益求精。也让我们更加好奇,OPPO这一次在拍照上,又将向我们呈现出哪种色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