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防水不只是说说 努比亚Z17防水性能出众

2017-7-24 08:56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角色,而人们对于手机的要求也不再是像以前一样只有简单的电话和短信功能,越来越多的需求让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不断加深。除了各种工恩呢该之外,外观也是用户挑选手机的重要选择。


 努比亚Z17

  作为2017年的旗舰手机,努比亚Z17采用了经典的无边框设计,与第二代无边框技术相比,第三代无边框在显示效果上做得更好,同时单手使用也更加轻松;金属一体化机身让背盖与中框得到更好的统一,视觉、手感更加出众。


 防水功能

  手机防水的概念出现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不过努比亚是国内最早加入防水功能的手机厂商。虽然说努比亚Z17的防水功能只有户外级别,但是拥有27个防水部件,采用39项防水工艺,82道防水制程,这些繁复的工序给手机带来极为优秀的防水效果。在笔者的实际测试中,直接用水清洗手机,在擦干之后手机依然正常使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