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雷军微博晒出MIX2白色陶瓷版本

2017-10-3 12:00

  在9月11日正式发布的小米全面屏2.0旗舰手机小米MIX2,其中的全陶瓷工艺机身非常受欢迎,小米CEO雷军将其称为“Unibody全陶瓷”,在产品刚刚发布的时候,据说只有7台不到的库存。

雷军微博晒出MIX2白色陶瓷版本

  全陶瓷版小米MIX2将于11月首发开售,在今早,雷军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白色陶瓷版的小米MIX2真机照。雷军表示:小米MIX 2采用一块精密陶瓷烧结再精心打磨而成,5.99英寸的全面屏,整机比5.5英寸手机小一圈,骁龙835+8G内存,1.25um大像素相机,支持四轴光学防抖,配置强悍。全球频段,6模43频,支持226个国家地区的频段,是“商务人士的全球通”! 

雷军微博晒出MIX2白色陶瓷版本

  小米MIX2不仅在设计上深入人心,在市场的口碑也非常好。纵使这款产品不能面面俱到,但是在价格上,小米一加等国产手机还是值得称赞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