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公布吓人的GPU Turbo技术,让图片处理效率提升60%

2018-6-6 17:41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下午,华为期待已久的“很吓人的技术”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GPU Turbo技术。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该技术实现革命性突破,拥有高性能、更省电、高画质、更酷玩四大特点,能让安卓手机用户体验到“天上飞”的感觉。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公布,GPU Turbo让图片处理效率提升60%

  据悉,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实现了图形处理效率的巨大提升。对此,余承东表示,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与GPU以及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实现了整个系统图形处理效率的最大化体现。官方实测数据显示,GPU Turbo能够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公布,GPU Turbo让图片处理效率提升60%

  除了华为P系列、Mate系列旗舰机型,GPU Turbo让中低端手机也焕发了“第二春”。官方测试显示,荣耀9青春版游戏帧率的提升最高达到77%。此外,搭载GPU Turbo的荣耀Play和骁龙845手机以及iPhone X对比,在环境温度30℃的同等条件下,从满电开始持续进行同样的游戏的情况下,荣耀Play在持续时间上最长,比iPhone X多玩半小时。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公布,GPU Turbo让图片处理效率提升60%

  另外,GPU Turbo还可以降低了30%的SoC功耗,并且能够在极大节省功耗的同时实现HDR增强特效,让画质更清晰、颜色细节更丰富。未来GPU Turbo还可能轻松实现更多的特效,如怀旧特效、动漫特效等,给用户带来更个性、更酷玩的视觉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