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新品再曝光:可惜还不是旗舰机型

2017-3-15 14:25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HMD拿到诺基亚手机品牌10年的运营权,在2017年相继发布了4款新品,虽然这4款手机均是中低端机型,但这也吊足了很多诺基亚粉丝的胃口。很多用户都在期待诺基亚的旗舰机型能给手机带来不一样的设计和体验。


 图片来源网络

  在近日,国外媒体NPU给出的报道称,HMD在准备两款全新的手机,并且会冠以Nokia 7和Nokia 8的称号,不过出乎人们意料的是这并非传言中的旗舰手机,难道诺基亚还要再推出诺基亚9吗?

  不过关于这一款手机的的详细信息也被一同曝光,这两款手机将会采用不同尺寸的屏幕,其中分辨率也有所区分,诺基亚7将会采用1080P屏幕,而诺基亚8则会采用2K屏幕;两者将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660处理器,4G起步的运行内存,后置指纹传感器,而诺基亚8还可能搭载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


 据说是骁龙660跑分

  噶通骁龙660采用高通自主的Kyro架构,4+4的核心架构,主频分别是2.2GHz、1.9GHz,并集成了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到LPDDR4内存,UFS2.1存储、X10 LTE基带,跑分也超过10万分,比骁龙653强上不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