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让人乐见并享受的变化!OPPO R15用自然理念“手绘”艺术的色彩

2018-3-31 21:00

  【天极网手机频道】看惯了业界近年频繁采用的光晕、斑纹等设计,不知道大家是否觉着已经发腻了呢?OPPO于3月31日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正式发布OPPO R15,它所采用的全新配色与设计,不由让人眼前一亮。和以往单纯增加机身配色不同,OPPO R15产品系列配色由Karim Rashid与OPPO设计师联合设计。共有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陶瓷黑等配色,其中前两者纯色来自于自然界色彩的抽象,星空紫、梦镜红则是顺应自然的渐变色彩。渐变色有了艺术的底蕴,看上去非常靓丽有档次。


 OPPO R15

  OPPO R15这一次正面配备了一块6.28英寸的全面屏,按理说这台手机应该快达到平板的尺寸。然而OPPO R15巧妙的把这块屏幕安放于一个普通6.0英寸全面屏手机机身中,可视面积相比R11s再增大4.35%,屏占比达到90%。这样既保证了手机的尺寸,又带了极其宽广的视野。


 OPPO R15

  由于是面向年轻市场的产品,OPPO R15任何设计都以年轻人的审美为出发点。其采用双面玻璃设计,看上去比较年轻时尚,不会有商务机上那种凌厉的线条感。前后表面玻璃面板全部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耐用性更胜以往,再搭配高强度铝合金边框,让机身变得更加稳固。造型方面,OPPO R15正反均为2.5D设计,在中框边角处都采用了弧形处理。


 OPPO R15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全面屏为超视野全面屏,比iPhone X的屏占比更高,屏幕上方有一块窄小的“刘海”区域。与iPhone X相比,OPPO R15的“刘海”在宽度上比较窄,但高度上略微深一些。这块“刘海”区域整合了听筒、前置摄像头、光学感应器和人脸识别。

  双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整个模块说不上激凸,但凸起的存在感还是有的。不过机背壳的渐变色实在太漂亮了,要不要戴个套保护微微凸出的双摄模块,恐怕会难道不少用户。OPPO R15同时支持面部和指纹解锁,指纹识别位于背部中央上方,握持下随手就能触碰到。在外观设计上,OPPO R15在风格和理念上,确实有了明显的改变。而这种改变或许是因为市场的变化,又或许因为其他原因。不过对于用户来说,我们十分乐见、享受这种改变,并希望它继续下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