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慌了,华为在欧洲抢注R17/R19/R21手机商标

2018-7-18 10:16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微博网友“C数码”晒出一组图,华为在欧洲抢注了“R17”、“R19”以及“R21”三个欧盟商标。有趣额是,在华为手机体系里并没有R系列,但OPPO一直以来有R系列,并且已经发展到R15。而OPPO在今年6月份正式宣布进入欧洲市场。华为在欧洲抢注的“R”商标或将打乱OPPO在欧洲的产品命名体系。

  据悉,华为在2016年12月28日同时申请了“R17”、“R19”以及“R21”三个欧盟商标,2018年7月17日注册并公示,这三个商标有效期在2026年12月28日,其面向是手机、手机相关配件等产品。但华为手机的产品体系中,并没有R系列。

OPPO慌了,华为在欧洲抢注R17/R19/R21手机商标

  对此,OPPO相关人士表示欧洲作为经济环境比较好的市场,OPPO会涵盖高中低端产品,国内对应的Find系列、R系列和A系列理论上也都会进入欧洲,并希望能够与国内市场产品的发布保持同步。因此,OPPO国内的R系列在欧洲可能会命名为”RX”,以绕开华为注册的“R17”、“R19”以及“R21”商标。这三个欧盟商标的注册对OPPO自身产品来说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只是产品命名体系可能会打乱。

OPPO慌了,华为在欧洲抢注R17/R19/R21手机商标

  但据了解,今年7月9日,OPPO已经向英国知识产权办公室提交了一份多达40款机型的商标申请,之后,这份文件同样也送到了欧盟知识产权办公室。除了Find、RX、A系列,OPPO还在当地准备了主打拍照的F系列智能手机,进行本土化运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