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极致视觉效果:OPPO Find X2屏幕可自适应环境色温

2020-3-8 22:36

  【天极网手机频道】OPPO Find X2系列手机在3月6日正式发布,作为2020年的超级旗舰,Find X2系列手机采用目前最顶级的AMOLED屏幕,拥有3168*1440的QHD+分辨率、120Hz超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屏幕100%覆盖电影工业级P3广色域,能够精确显示超过10亿种色彩,其显示效果能够媲美专业显示器。

图片包含 黑色, 躺, 关, 在描述已自动生成

  OPPO Find X2系列手机的屏幕大小为6.7英寸QHD+,ppi高达513。除了上面提高的QHD+分辨率和超高刷新率、采样率外,5000000:1对比度,保证显示效果清晰细腻;E3发光材料在默认状态下的最高亮度500nit、强光下可达800nit和1200nit局部峰值亮度。而且Find X2系列的屏幕经过专业色彩调校,拥有媲美专业显示器的色彩准确度。

  Find X2系列延续了经典的息屏美学,一体黑偏光片在硬件层面消除屏反差,使手机在息屏时黑色更纯净,低至4.4%反射率能提升舒适文字阅读体验,大幅降低曲面屏幕的光线反射。专业显示评测机构DisplayMate在进行详尽测试后给出A+评级,足证Find X2屏幕的优秀程度。另外,屏幕支持自动检测环境色温的能力,让手机屏幕能够拥有更准确的色彩显示。

  为了让手机更节能,Find X2系列采用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可根据屏幕显示内容自动选择60Hz、120Hz刷新率。另提供智能、60Hz、120Hz三种自定义刷新率,手机无论是滑动浏览信息、畅玩竞速游戏还是欣赏高帧视频都触手可及。

  为了让观看视频更加流畅,Find X2系列手机还支持Motion Clear视频动态插帧、HDR视频画质增强。常见于专业显示设备的MEMC动态插帧技术,可将30帧以下的影视作品、体育直播等大幅提升至60帧甚至120帧,消除运动抖动、拖尾,消除阶梯状的轮廓,增强清晰度,观看更流畅。目前该技术已经适配腾讯体育(60fps/120fps)、爱奇艺(60fps)、优酷(60fps)、腾讯(60fps)、等平台。

  对于多数用户来说,120Hz刷新率和P3广色域非常重要,特别是自适应环境色温能够让画色彩更准确,带来极致的视觉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