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海量小米手机已经现身网络:小米7还有精简版本

2018-5-14 08:56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来,小米频繁地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成为了媒体的新宠,除了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让小米成为香港首只申请上市的“同股不同权”公司之外,小米近来还有计划频频推出新款手机。

  近来,小米多款新机现身到了欧亚经济委员会官网之中,名单之中,我们发现了小米7 Lite版本、小米S1、小米S2、红米S3、红米S1、红米S2、红米S3、小米Mix 3s、红米Note 6、红米Note 6A、红米Note 6A Prime、红米Note 6 Prime、红米6SA Plus、红米A1、红米A2。

海量小米手机已经现身网络:小米7还有精简版本

  欧亚经济委员会官网截图

  除了小米7 Lite版本以及小米Mix 3s还未上市之外,其中有不少手机都已经现身到了国内市场。考虑到该网站面向的是海外市场,因而旧机的出现也在情理之中。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根据该榜单推测,新款旗舰手机小米7还将迎来精简版本,有消息称中国移动一家线下手机店LED海报标有“小米7 5.27上市”字样,若其消息属实,那么小米7将于5月27日上市,而精简版本或在小米7上市之后才会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EO雷军曾确认,小米7将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不知道精简版本的小米7是否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由于技术的局限于,据推测,精简版本的小米7将无缘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其处理器也有可能无非旗舰芯片高通骁龙845。

海量小米手机已经现身网络:小米7还有精简版本

  小米6

  看来,雷军已经在今年为小米设定了进一步渗透海外市场的计划,那么小米的2018年是否会再接再厉,再次创造出惊人的成绩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