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PRO 7玩转色彩:传将拥有6大配色

2017-7-24 15:44

  【天极网手机频道】很快,魅族新一代旗舰手机PRO 7就将正式发布了,随着发布时间7月26日的临近,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及配置便一一浮出了水面。

  近来,爆料人士@科技狼说在微博中指出魅族PRO7共六种配色,而其中有一款还为红色。其实,在此之前便有消息人士指出这款手机将拥有磨砂黑、烈焰红、爵士金三种配色,再加上魅族高管今日在微博中放出的官方渲染图,我们相信这款手机还将拥有银色这一大配色。

魅族PRO 7玩转色彩:传将拥有6大配色

魅族PRO 7玩转色彩:传将拥有6大配色

  据报道,即将亮相的魅族PRO 7 Plus将成为首款搭载联发科最高端的Helio X30处理器的手机。该处理器采用了10nm制造工艺,拥有十核心,集成PowerVR 7XT CPU。另一方面,标准版的魅族PRO 7则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采用的是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