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锤子坚果Pro正式发布:低功耗/1600万前摄

2017-5-9 21:17

  【天极网手机频道】抢在春季的尾巴,锤子终于兑现了其春季之约。在今日晚间,锤子终于召开了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已被曝光得差不多的智能手机坚果Pro。

  外观方面,这款锤子手机有双面玻璃机身,仅有6.98mm厚度、重量则是158g,此外,该机选用了一块分辨率达到1080p的5.5吋In-Cell显示屏,额头下巴较大,保留了实体Home键,并为其Home键采用了腰圆形按键设计,机身背部则出现有双摄像头系统。配置方面,坚果Pro搭载有14nm的高通骁龙625/626处理器,该处理器的运用也让手机实现了超低功耗,所消耗的功耗要比坚果1少46.4%。

锤子坚果Pro正式发布:低功耗/1600万前摄

锤子坚果Pro正式发布:低功耗/1600万前摄

  摄像头方面,机身前置有一枚像素最高可达1600万的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背部有两枚像素达到1300万的主摄像头,可支持实时背景虚化(大光圈模式)、夜景模式,其RGBW白平衡传感器,可以大幅度改善白平衡。

  储存空间方面,坚果Pro最大可拥有4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其他配置方面,该机的电池容量达到3500mAh,支持QC3.0 18W快充功能,号称充电5分钟,通话4小时。

  与此同时,锤子表示坚果Pro团队在天线信号方面下足了功夫,其信号将迎来较大的提升,那么,事实是否如此,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