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高性价比备受认可 荣耀8X获2018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

2019-1-23 11:00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荣耀极具市场号召力的爆款X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荣耀8X系列延续了X系列一贯的高性价配置与大幅技术升级,为2018年带来中端手机市场带来全新潮流。在近日2018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中,荣耀8X荣获2018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

  作为科技行业年度影响力活动,“IT影响中国”是科技行业盛典,十余年来共同见证了科技领域的变革、见证了科技如何改变中国和世界。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结合产品横评、大众投票、评选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后选出特色奖项。

  据悉,荣耀8X凭借可媲美高端旗舰的91%屏占比,成功开启千元机90%屏占比时代。而麒麟710处理器、GPU Turbo、6GB+128GB存储等的加入,让荣耀8X系列整体配置之高,再度大幅度刷新千元旗舰机的市场标准。外观上荣耀8X采用双纹理极光设计,重新定义玻璃机身颜值,15层匠心工艺加以2.5D极光玻璃,让炫彩双光影更具想象力。凭借高颜值与众多创新科技,荣耀8X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2018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实至名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