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厂商宣?又有疑似iPhone 8的保护壳曝光

2017-6-14 20:02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 WWDC 结束后,果粉的注意力似乎又放回到即将在下半年推出的旗舰 iPhone 上了。传闻苹果今年将会推出 3 款 iPhone,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无疑是性能更高一筹的“iPhone 8”。今天早些时候,网上又出现了一些关于这款设备的“蛛丝马迹”。

  近来颇为活跃的 Benjamin Geskin 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疑似“iPhone 8”的保护壳,我们知道配件厂商往往在曝光新 iPhone 的过程中会扮演“重要角色”。而且有的时候,厂商的曝光还是比较靠谱的。从今天曝光的这些照片来看,“iPhone 8”的外观基本上可以根据保护壳推测出来,正如此前的传闻一样,今年的旗舰 iPhone 将会采用垂直双摄的摄像头排列,另外电源键也会略微变长,至于目前悬念最大的 Touch ID 传感器将如何放置,至少从这个保护壳来看,Touch ID 是不会被放置在设备的背面的。

  Benjamin 还提到,这款保护壳目前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你认为,今天曝光的保护壳,是属于“iPhone 8”的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