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赵明疑似回应荣耀华为分家: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

2020-11-29 17:06

  【天极网手机频道】11月29日,荣耀总裁赵明转发了@手机中国的一篇文章,表示 “‘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感谢一路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是赵明多日来首次回应荣耀脱离华为的事件。

  2020 年 11 月 17 日,业界传的沸沸扬扬的荣耀收购一事终尘埃落定,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赵明对新荣耀的表态,似乎在阐明自己将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态度。至于 “做自己荣耀的骑士,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这句歌词,则更像是为自己和新荣耀今后的路奠定方向。当然,这句话并非他本人原创,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态度。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此前也曾表态,荣耀和华为 “离婚”后不要藕断丝连,鼓励新荣耀拥抱全球化,做华为最强的竞争对手。

  本月 17 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9 月 27 日,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 30 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其中大股东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则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资控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