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惊喜!努比亚对旧型号升级Android9.0系统

2018-12-5 14:27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天深夜,努比亚UI工程师技术团队在官方论坛发文,透露将为Z17的用户们准备一项惊喜,未来努比亚将会吧Z17的系统版本由安卓7.0(N)升级至至安卓9.0(P),并推出基于安卓9.0的nubia UI正式版系统。并澄清此前开发版停更被误解为系统停更,让努比亚工程师有口难辩,所以提前宣布Z17正式版的升级消息,安抚老用户。

惊喜!努比亚对旧型号升级Android9.0系统

  对努比亚老用户来说,旧机型能通过官方直接适配最新安卓系统,是延长手机寿命最有效的办法,与此同时还增加了系统的新特性,获得了更好的用机体验。在努比亚推出Z18、Z18S、X等旗舰型号后,官方能不忘旧设备升级,展示了极大的诚意。

  据本次工程师发文介绍,由于努比亚Z17是从安卓7.0直接跳到安卓9.0,连跨两个安卓版本进行UI的适配和更新,工程师需要更长的时间完成这项工作,虽然更新时间待定,但这份声明等于让老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惊喜!努比亚对旧型号升级Android9.0系统

  近年来,努比亚UI经过不断的打磨优化,在系统适配上得到了不小提升。同时,不惜成本针对用户反馈积极改进, 得到了不少忠实用户的肯定。在本次Z17升级安卓9.0的过程中,努比亚工程师们依旧会根据用户意见尽力对nubia UI进行全方位提升和改进,并衷心希望Z17用户们耐心等待惊喜的到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