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常程:联想Z6 Pro将于4月上市 支持2.39cm微距拍摄

2019-4-9 10:48

  【天极网手机频道】进入2019年,小米、三星等厂商均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骁龙855旗舰手机,而最近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则在微博公布了联想第二款骁龙855旗舰将于4月发布上市的消息。

  根据常程几轮曝光,这款名为“联想Z6 Pro”将搭载满血版骁龙855、支持“亿级像素”拍摄,此外4月9日早上常程再次发布微博,支持联想Z6 Pro可实现2.39cm超微距拍摄——“隔着不到一块钱硬币的距离拍百元大钞,你就能看见大钞上肉眼都看不见的人民币。 ”

常程:联想Z6 Pro将于4月上市 支持2.39cm微距拍摄
 常程:联想Z6 Pro将于4月上市 支持2.39cm微距拍摄

  除了曝光手机拍照细节,联想Z6 Pro的包装设计似乎也很有特色,据联想手机微博透露“Z6 Pro的产品与包装设计均出自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设计师之手,他们曾多次荣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等诸多奖项,他们用至高标准打造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见到时的心动到打开时的惊艳,再到使用时的精彩,都值得细细品味,很快,你就会看到这款好产品。”

常程:联想Z6 Pro将于4月上市 支持2.39cm微距拍摄

  在常程重新执掌联想手机业务后,联想手机可以说是迎来了“大刀阔斧”的革新,虽然短时间内或许不能重回巅峰,但成绩也值得肯定。今年三月份,常程谈到:一年前S5发布时联想手机销量市场排名第32位,一年后联想手机销量市场排名第9位,其中线上销量市场排名第7位。

常程:联想Z6 Pro将于4月上市 支持2.39cm微距拍摄常程:联想Z6 Pro将于4月上市 支持2.39cm微距拍摄

  同时,常程表示2019年将“砍掉一半产品,聚焦出精品”,而联想Z6 Pro作为今年联想首款旗舰机,其表现值得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