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吃上'奥利奥' Mate10确定搭载Android 8.0

2017-10-12 16:3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Mate 10将“搭载Android 8.0系统,给你更棒的安卓体验。”

吃上

  看来,Mate 10真的要吃上“奥利奥”了,届时,这款手机将成为除谷歌亲儿子外最先搭载Android 8.0的新机,不过后续三星Note8、S8、华为Mate 9等机型应该也会迎来更新的推送。

吃上

  据悉,Android 8.0在通知中心、设置菜单、图标形状等方面都有相应改进,还加入了类似iPhone 6S上3D Touch的功能——PinnedShortcut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8.0还加大了APP在后台操作的限制,让不在使用的APP进入睡眠状态,使用时再唤醒,从而提高电池续航能力和手机运行速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