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最新电商销量排行:用户都青睐哪些手机

2018-6-15 18:45

  【天极网手机频道】京东作为国内的电商网站,在京东购买自营的数码产品是非常有保障的。在618期间,京东的手机排行榜代表了整个手机市场的最新销售动向。荣耀Play作为新晋品牌,在销售排行榜上的表现相当不错;除此之外,众多老牌劲旅在排行榜上同样表现优异。

荣耀Play

  荣耀Play发布于6月6日,荣耀Play创新性的加入GPU Turbo图形处理加速技术,该技术借鉴于汽车涡轮增压核心技术原理,再结合软硬件协同工作,使得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同时也做到了更省电、高画质、更酷玩的全新体验。

  做为潮流时尚的推动者,荣耀Play采用6.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设计,一体化金属机身,手感细腻舒适。配色方面,荣耀Play拥有经典的极光蓝、幻夜黑和星云紫三色可选。在屏幕的刘海还可隐藏的全面屏设计,麒麟970处理器,运行内存有4G/6G两种选择,64G的机身存储,运行EMUI8.2。

  荣耀Play后置1600万AI双摄,搭载16M+2M的后置摄像头,采用全新升级的自研双摄ISP,对抓拍、夜景拍照进行系统优化和提升;通过集成专属的硬件人脸检测模块,更准确地捕捉人脸信息,使人像拍照更自然;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技术,对焦更快,准确率更高。值得一提的在于,荣耀Play还融入了更酷玩的AR拍摄。

OPPO R15

  OPPO新机发布会更像是一场明星大咖的欢聚晚宴,R15的发布联合浙江卫视春季庆典一起举办,不仅在手机圈引发震动,在娱乐圈同样有一半的大咖为其打CALL。OPPO R15系列全面屏手机的到来同样是顶着各项光环而生,齐刘海造型、大内存搭配、联合国际色彩大咖共同打造的时尚外观更是令人倾心不已。

  OPPO R15外观设计延续了其一贯的时尚设计,采用玻璃面板,结合独特的渐变色效果,让视觉感官更为震撼,配色上拥有雪盈白、热力红和渐变效果的星空紫,6.28英寸大屏,19:9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拍照,3-HDR技术的引入让逆光表现更加,后置双摄率先采用索尼最新一代IMX519传感器,结合AI人工智能拍照让用户轻松成为拍照大师。搭载6GB大内存,结合Color OS 5.0系统让你的游戏体验更畅爽。

  此外,OPPO R15在应用功能上也做了深入的优化,如齐刘海两旁的“小耳朵”在不同应用场景均有着独特的功能特效,且产品出厂前就做好了众多APP应用的完美适配。

vivo X21

  vivo X21系列可谓最新发布的全面屏手机中较为独特的,搭载的屏下指纹识别黑科技更是独此一份,在市面上的火爆自然也是可想而知的,配色方面提供有冰钻黑、宝石红、极光白三色,更有鹿晗、彭于晏陪你一起体验前言黑科技,不知道粉丝是否还能把持的住。

  当然,相比支持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的标准版,vivo X21屏幕指纹版显然更具科技感,基于人脸识别的蜕变提升,加入了最最叹为观止的屏下解锁技术,可玩性大大增加。为更进一步的保护屏幕免被刮花,出厂即配备了兼容性更好的手机膜,不会对屏下指纹识别产生任何影响。

  硬件方面,其处理器搭载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660 AIE(多核人工智能加速芯片),配合6G大运存,即便应用多开也是丝毫不惧,且能最大限度优化游戏场景下的整机运行,保持流畅;同时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新一代双核像素摄像头模组,达到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可以进行2400万像素拍摄。

一加6

  在5月17日发布上“拳打iPhone X,脚踢黑鲨手机”的一加手机的风评一直不错,虽然一加6并不是专为游戏手机而设计,不过刘作虎依然对其游戏表现十分满意,不难看出内部对一加6手机的信心。

ä¸?aring;Š 6手机体验:从不将就到不讲究还有多远

  一加6搭载一块长宽比我哦19:9的6.28寸刘海屏,分辨率为2280X1080;搭载骁龙845处理器,4G/8G运行内存和64G/128G/256G三种机身存储。一加6手机搭载最新的氢OS系统,加入APP全速引擎和游戏模式。

ä¸?aring;Š 6手机体验:从不将就到不讲究还有多远

  一加6手机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均采用F/1.7大光圈,服役OIS、EIS双重防抖技术。一加6的也拍性能依然出色,无论是画面纯净度还是噪点控制都表现的不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