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联发科重金砸出十核 二季度营收却不太理想

2017-8-21 16:04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Digitimes报道,TRI(Topology Research Institute)就以二季度营收为参考,对IC设计公司进行了排名。结果显示,博通(Broadcom)以43.7亿美元列第一,其次是高通,营收40.5亿美元。 第三位此前多年是联发科,但因为手机SoC卖相差,尤其是X20/X30/P20出货不尽如人意,叫的上名字的也就魅族PRO7。联发科是前十名中唯二Q2营收下滑的(另一个是Marvell美满电子),联发科Q2的营收同比下滑了19.9%至18.7亿美元,结果就是被NVIDIA超越。


 Helio X30

  联发科目前明星产品为Helio X30,这款核芯采用三丛十核,具体包括两个Cortex-A73 2.8GHz、四个Cortex-A53 2.3GHz、四个Cortex-A35 2.0GHz。GPU使用Imagination PowerVR 7XTP,四核心,820MHz;内存支持提升到四组16-bit LPDDR4X 1866MHz,最大容量8GB,同时支持UFS 2.1;整合基带LTE Cat.10,支持三载波聚合,最大下载速率450Mbps,上传100Mbps。虽然参数水平不错,但似乎不能打动中国市场的用户,未来何去何从实未可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