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高通下代旗舰骁龙865将分为5G版与非5G版

2019-5-7 15:05

  【天极网手机频道】没有意外的话,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将被命名为骁龙865,其内部代号为Snapdragon 8250。由于高通骁龙865在2020年会成为大部分移动通讯设备的首选,所以集成5G基带也将是其重要的卖点。

高通下代旗舰骁龙865将分为5G版与非5G版

  来自WinFuture.de的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透露称,高通将提供两个版本的骁龙865,一个是没有集成5G基带的标准版,另一个则是集成骁龙X55调制解调器的版本。

  高通推出集成5G基带和未集成5G基带的产品,可以为手机制造商提供更丰富的选项,需要支持5G功能的产品通过内置的芯片,能更好的节省内部空间,用于加大电池容量或其他模块;不支持5G的产品则可选择价格更便宜的版本,实现更好的成本控制。

高通下代旗舰骁龙865将分为5G版与非5G版

  高通差异化的选项,能够为手机制造带来更大的自主性,毕竟5G在2020年依然不会成为市场主流,更多用户会选择使用4G或4G+网络。另外,这种设计还能提供鞥好自主化定制,以韩国的智能机为例,制造商可以选择骁龙865配盒独立的5G调制解调器,为处理器腾出更多空间,用于集成神经处理等高级功能。

高通下代旗舰骁龙865将分为5G版与非5G版

  随着5G技术的广,高通骁龙X55、海思Balong 5000、联发科Helio M70等基带都将在2019年开始逐渐推向市场,联发科目前尚未发布支持5G的SoC,巴龙5000情况非常类似,高通除了骁龙865集成支持外,独立的5个调制解调器也同样获得不少客户测试,也是目前能够快速推向市场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