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等了203天的小米6内存升级 起价3000+不是梦

2017-4-18 09:47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官方微信公布将在本周三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小米6发布会,此前小米官方宣布小米6将有6GB版本出现,这个消息在微信公众号发起的投票中得到证实,不仅是内存升级,还有双摄配置和曲面屏幕两项升级同时确定,这么大规模的升级再加上今年闪存涨价,小米6起售价超过3000似乎不是什么问题了。

等了203天的小米6内存升级 起价3000+不是梦
 小米公司微信公众号发起的投票

 除了内存方面的原因,有网友爆料称小米6将采用和此前的小米5尊享版十分接近的陶瓷材质,而之前小米5尊享版的售价为2299元。同时小米6的防水性能也比前代进步不少,并取消耳机接孔,并加入USB-Type C接口,采用的是汇顶科技提供的指纹识别技术。

 以上的种种迹象表明,小米6的起售价将超过3000元,或将达到传说中的3699元,虽然这不符合小米旗舰机的一贯作风,但多重升级叠加带来的高昂成本也并非小米“发烧”能够承受的了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