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业内人士:iPhone 11有反向充电功能 但苹果选择不用

2019-9-15 14:09

  在 iPhone 11 尚未发布前,业内就有消息称新 iPhone 将会支持 Qi 标准的反向充电功能,届时就可以为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等设备续航了。但令人遗憾的是,苹果在是发布会上介绍 iPhone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时并没有相关的反向充电介绍,除了升级了 Pro 系列的 18W 快充外,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到三摄镜头上了。

业内人士:iPhone 11有反向充电功能 但苹果选择不用

  然而,某苹果爆料人表示,其实用可靠的消息来源证实 iPhone 11 系列具备反向无线充电的硬件,但至于为什么没有这一功能,原因很可能是苹果自己并不想用,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损耗过大?亦或者是暂时性的封禁该功能,待到今后伺机解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