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D6+线下热卖 康佳星辰系列崭露头角

2017-8-2 13:48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渠道传来好消息:D6+上市不足一月,已出货近10W台。与此同时,因体验良好、政策给力,终销也在以令人欣喜的趋势良性增长。

IMG_257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星辰的出现,总带有一股神秘的色彩,就像一个未知世界,等待着人们去探索发现。作为康佳手机运营商系列,“星辰”品类繁多,可供选择的范围较大。在宇宙洪荒之中,每时每刻都有新星诞生,“星辰”更有年轻新锐的意味。

  自诞生以来,康佳手机一直将产品品质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始终坚持精益求精,即使作为入门级智能机的星辰系列也不例外。从产品定义、研发、设计、选材,到制作、测试、生产、包装,每一关都严格把控,力求让每一款产品都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成为一颗独一无二的星。

IMG_259

IMG_260

  作为承载着无限期待的“星辰”系列中第一款亮相机型,D6+是一款5.0英寸入门级的移动集采机,金属机身,结构坚实;背盖以20微米精确控制的镭雕拉丝装饰,外形美观、手感舒适;机身侧面高光亮边由CNC精雕而成,于细节处用心,更显精致时尚。双卡双待,不区分主副卡,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支持VoLTE。更有简单易用的简系统,大字体、大图标、大按键、语音报读、来电报号、快捷拨号等,一键切换即可获得更简洁的桌面、更简便的操作,老人使用不费劲。

IMG_261

IMG_262

  据悉,星辰系列新品D7将于8月初上市,为消费者的性价比之选提供另一个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