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鹿晗/周冬雨/彭于晏或为全面屏vivo X20代言

2017-9-13 11:13

  【天极网手机频道】vivo已经发出了邀请函,确认将会在9月21日18:30分在居庸关长城北关发布全面屏新机vivo X20,并邀用户一起迎接“全面屏时代”。

  就在刚才,vivo宣布三位明星将为这款全面屏新机代言人,不仅如此,vivo还将会在明日揭晓代言人的尊荣。vivo指出vivo X20全面屏手机首次与探空气球合作,以vivo X20全新代言人命名的探空气球“鹿海号”、“仙雨号”、“爱晏号”正式升空。

鹿晗/周冬雨/彭于晏或为全面屏vivo X20代言

鹿晗/周冬雨/彭于晏或为全面屏vivo X20代言

  根据探空气球的名称,我们推测鹿晗、周冬雨以及彭于晏将会为这款全面屏手机代言。此前官方还曾宣布vivo X20还将新增一项名为“Face Wake”的面部识别功能,该技术能够实现0.1s快速解锁。此外,用户抬手即可亮屏,按电源键,双击亮屏等场景下都可触发面部识别,解锁快速便捷。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