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OS 11.2隐藏更新 解锁7.5W无线充电

2017-11-14 17:19

  【天极网手机频道】从今年的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开始,iPhone终于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不过充电速度就有些不如人意了。但好消息是,根据业内工程师的发现,苹果在最新推送的iOS 11.2测试更新中竟悄然增强了新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用户现在可以使用7.5W的快充了,而在之前无线充电的功率被限制在5W左右。

iOS 11.2隐藏更新 解锁7.5W无线充电

  据报道,测试者使用支持7.5W的无线充电器为运行iOS 11.2 beta的iPhone X充电,电量从46%充到66%耗时大约30分钟,而使用非7.5W的无线充电器充入相同的电量耗时则超过了30分钟。这充分证实了上述发现。

  当然,当前无线充电功率的极限是15W,虽然苹果尚未一步到位的达到该标准,但是能解锁7.5W已经很不错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