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J7 Pro登陆印度市场: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

2017-12-31 13:38

  【天极网手机频道】说起三星手机,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旗舰级Galaxy S系列/Note系列、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C系列等等,而J系列似乎较显陌生。


三星Galaxy J7 Pro登陆印度市场: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

  事实上,J系列是三星手机销量的中坚力量,为三星手机稳居全球市场第一地位贡献巨大。而J系列一般在中国市场以及印度、非洲等新兴市场销售,这也符合它低配低价的市场定位。

  近日,据PhoneArena报道,印度亚马逊上预告了三星新机的消息,根据官网给出的“卓越性能”和“全新购物方式”来看,这款即将登陆印度市场的新机是三星Galaxy J7 Pro。


三星Galaxy J7 Pro登陆印度市场: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J7 Pro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采用了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配备3GB内存+16GB存储,前后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J7 Pro是目前该系列中唯一一款支持Samsung Pay的手机。据悉,该机将由亚马逊在印度独家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