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谷歌Pixel 3渲染图曝光:无刘海全面屏设计

2018-5-23 23:46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iPhone X采用“齐刘海”的设计之后,国内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带有“刘海”屏幕手机,而谷歌也在最新的Android P中加入了对“刘海屏”的支持。Android P的手势操控指导菜单中,能捕捉到的设计语言包括,全面屏外形,音量键和电源键同时位于机身右侧。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推文透露:谷歌Pixel 3/3 XL计划在2018年秋季(8月底、9月初)发布,最大亮点在于机身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同时没有采用刘海设计。

  但是另一位爆料大神@VenyaGeskin1带来了Pixel 3的渲染图,和之前爆料不同的是,@VenyaGeskin1展示的两张图片中并没有暗示刘海或者美人尖,更大可能的是情况是采用方屏。由于Pixel设计团队来自HTC,后者又对刘海不感冒,希望谷歌可以在这个方面不妥协。

  不出意外的话,Pixel 3//3 XL将搭载骁龙845 AIE处理器,6GB RAM,双摄HDR算法升级,同时匹配新一代的自研图像处理器芯片优化成像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