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Pixel 4面部解锁程序曝光 官宣技术受限

2019-9-15 14:10

  似乎尚未发布的 Pixel 4 真机已经被网上扒个精光,但如果要说还有什么信息曝光的话,越南科技博客 GenK 为我们带来面部识别功能的变化,同时还有内置提示的技术限制。

Pixel 4面部解锁程序曝光 官宣技术受限

  Pixel 4 的面部识别录入方式其实与苹果 Face ID 差不多,也是需要录入三维的面部信息,官方宣传中明确指出 Pixel 4 的 Face Unlock 可支持用户佩戴眼镜或轻微变色太阳眼镜解锁,而且该解锁数据只会存储在本机,随时可以删除,让用户对隐私数据感到放心。

  不过也有机内也有让人感到迷惑的免责声明,Google 表示 Face Unlock 在用户没有注意望着手机也会解锁;由他人拿着手机对准机主,只要眼睛是睁开的就会解锁;而且也免不了与机主相似度较高的人也可以解锁。这些声明恐怕也是为了今后能少吃一堆官司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