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23宣布第三位形象代言人,这次是老朋友鹿晗

2018-8-23 14:05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几日,vivo X23已经公布了两位形象代言人,分别是当红偶像蔡徐坤和国际超模刘雯,而第三位代言人的身份也深受vivo的粉丝们的关注。

vivo X23宣布第三位形象代言人,这次是老朋友鹿晗

  今日上午,vivo官方微博宣布第三位代言人是人气演员鹿晗,同时鹿晗也在自己的微博首页更新了vivo X23的合作视频。

  早在vivo X20发布时,鹿晗就已经是vivo手机的御用代言人,平时鹿晗更新微博动态的手机就是vivo X21,而此次二者再次合作,不知道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再来介绍一下vivo X23这款手机,这是vivo首款配备水滴屏的手机产品,屏占比高达91.2%,无论是边框和下巴都十分细窄。同时vivo X23此次还主打超大广角拍照、超逆光HDR拍摄,背部外观采用了3D玻璃设计,搭配幻影极光纹十分好看。

  具体规格方面,vivo X23将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至于CPU,根据GeekBench透露的信息,vivo X23可能会搭载骁龙710芯片。

vivo X23宣布第三位形象代言人,这次是老朋友鹿晗

  另外,vivo X23还将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官方介绍,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的解锁识别率进一步提升,解锁速度更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