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5G手机了解下?传HTC正在测试骁龙855处理器手机

2018-5-3 15:55

  【天极网手机频道】目前,5G商用已经是蓄势待发。而对于众多手机厂商而言,发布5G手机还是要取决于芯片厂商何时能够推出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

  根据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最新消息,老牌手机厂商HTC已经测试高通下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55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其强调,这并不意味着HTC将首发或很快推出骁龙855处理器手机。


Roland Quandt保留消息

  显然,按照HTC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困境,能够优先测试骁龙855或许都已属不易了。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和小米将会再次拿下骁龙855首发权。

  众所周知,骁龙855将会是高通首款5G商用产品。据悉,该处理器将采用高通2016年发布的骁龙X50基带,最高速度达到了5Gbps,支持3.5GHz/4.5GHz中频,也支持28GHz/38GHz的高频(毫米波)。


高通骁龙X50基带

  除此之外,高通已经公开宣布,将于2019年开始向全球手机引入骁龙X50基带。也就是说,首款搭载骁龙855的5G手机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按照惯例,骁龙855应该将会今年年底发布,随后在明年一月份的CES大展上正式亮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