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UNI傲娇牵手泡芙小姐 打造更懂女人的手机

2015-3-19 11:49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手机频道】泡芙小姐优酷十一度青春系列的重磅作品,也是许多年轻人特别是姑娘们非常喜欢的卡通形象,更是所有女人都想成为的时尚精灵。率性,妩媚,自由……她是都市女性的个性标签。无独有偶,昔日自诩“有品青年”的IUNI也是有着个性气质的一个都市符号,崇尚纯净,自由和理想。今天,这两个充满个性的产品终于走到了一起。IUNI和优酷官方宣布,将联合推出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打造更懂女人的手机。

IUNI傲娇牵手泡芙小姐 打造更懂女人的手机

  优酷泡芙小姐官方微博发文称:没错,泡芙小姐出手机啦! 这个春天我与好友@iuni手机 联手,打造了一款专属女性的手机品牌,让每一种孤独都有陪伴。人生苦短,爱你所爱,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一起来做傲娇女人。但是,关于手机的配置以及特性,双方均未有说明。

IUNI傲娇牵手泡芙小姐 打造更懂女人的手机

  目前,IUNI官方微博正在进行相关的有奖互动活动,关注@IUNI手机 @泡芙小姐 官方微博,转发条微博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一部,活动截止到3月25日,每天送出一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