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NEX 3 5G配置信息全曝光:99.6%屏占比+44W快充

2019-9-15 12:00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5日消息,vivo将于9月16日在上海NEX SPACE召开“未来无界”NEX 3 5G旗舰新品发布会。不过在近日举行的NEX 3 5G实机体验活动中官方提前将所有的配置参数公布给大家了。

vivo NEX 3 5G

  从爆出的图片可知,vivo NEX 3 5G正面采用一块屏占比高达99.6%的无界全面屏,屏幕曲率接近90度并采用隐藏式压感键。

  核心配置方面,vivo NEX 3 5G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配备6根5G专用天线,以增强5G性能;采用8GB+256GB内存组合,并全面支持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4W快充。

  相机方面,vivo NEX 3 5G将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三摄方案,其全场景拍摄能力涵盖了微距+广角+长焦三方面,与此同时软件上还支持人像Hyper-HDR。

vivo NEX 3 5G配置信息

  vivo将于明天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NEX 3 5G,届时将会公布更多关于该机的细节,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价格信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