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MWC邀请函信息点满满 创新大会引猜测

2019-1-21 14:10

  【天极网手机频道】1月21日,OPPO发出了“OPPO 2019 Innovation event创新大会”活动的邀请函,此次邀请函设计极具特色,采用了折叠式创意设计,折叠后的邀请函上会显示“Get Closer”的字样。根据邀请函上的信息显示,OPPO将于2019年2月23日,北京时间21:00-22:40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一场大型活动,似乎与邀请函中暗含的信息相关。

OPPO MWC邀请函信息点满满 创新大会引猜测
 OPPO 2019 Innovation Event创新大会邀请函

  首先是OPPO此次采用的折叠式创意设计的活动邀请函让人浮想联翩,在今年的CES大会上就有多家厂商展示了自家的柔性屏技术,未来将这一技术应用在手机产品上的可能性很大。从目前的发展方向与发展速度来看,折叠屏手机的出现让手机产品的形态得到了近些年来最大的改变,让手机产品变得更加多元化。再根据OPPO近期动作频频的迹象推测,在此次MWC大会上公布折叠屏手机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除了折叠式的创意设计,邀请函在折叠后会显示出“Get Closer”的字样,这个词更是包含多层寓意。众所周知,OPPO在16号官宣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同时推出了光域屏幕指纹技术,让用户享受到更出众的手机拍摄和人机交互体验。

OPPO MWC邀请函信息点满满 创新大会引猜测
 光域屏幕指纹

  “Get Closer”的一方面是指OPPO在5倍无损变焦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独创性地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的三摄解决方案,以接棒式的方式实现了10倍变焦;配合首创的“潜望式结构”让原本光学组件体积较大的技术难题得以解决,高倍变焦实现拍得更远的同时也能确保拍得更清晰。

OPPO MWC邀请函信息点满满 创新大会引猜测
 OPP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Get Closer”的另一方面是指OPPO大力投入研发,不断把前沿科技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更靠近未来科技,离“智美生活”更近一步。

  除此之外,近日网上曝光的OPPO新机“波塞冬”在GeekBench的单核跑分成绩达到了3810分,多核分数达到10963分,相比目前已经商用的骁龙845处理器具有明显提升,因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此处理器很有可能是骁龙855,性能将有大幅升级。

OPPO MWC邀请函信息点满满 创新大会引猜测
 OPPO新机“波塞冬”跑分分数

  再加上OPPO表示其将会是首家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所以笔者大胆猜测OPPO这款代号为“波塞冬”的新机将会是OPPO首款商用的5G手机。

  OPPO此次举办的活动在日期和地点都与MWC 2019吻合。MW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往往是科技厂商释放重磅信息以及发布新品的重要契机。根据OPPO此前曾在MWC期间发布重要技术的动作来看,此次活动也或将与OPPO创新科技和新一代产品有很大关联,值得我们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