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17/vivo X23领衔,8月底将迎来一大波新款机型

2018-8-14 17:41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的角逐中,国产手机可谓是风光无限。首先是华为P20系列手机将三星从拍照第一的宝座上给拉了下来;然后是OPPO、vivo发布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伸缩式摄像头以及屏占比几乎百分百的真全面屏手机,让苹果、三星等国际厂商汗颜。最后是小米8的发布,将高通骁龙845旗舰机型的价格再次拉低到一个新的水准。

  自智能手机发展开始,手机市场就有“上半场”和“下半年”的说法。现在“上半场”已经结束,或许在上半年发布的新机中,有的用户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菜。而“下半场”的竞争要更加强烈,产品也更加丰富,相信在即将要发布的新机中你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菜。

  时间来到8月中旬,作为下半年手机市场竞争的开始,国产手机方面,首先要与大家见面的是中高端机型,比如360N7 Pro、vivo X23、坚果pro2s、OPPO R17等产品。这些手机都是大家熟悉的机型,它们有的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有的拥有超高的颜值。如果你准备换手机的话,不妨再等等,这几款新机或许能够满足你的购机需求。

 vivo X23

  日前,网上出现了vivo X23的相关信息。据了解,vivo X23将会在8月20日发布。与此同时,它还弃用了刘海设计,转而采用美人尖设计,屏占比更上一步。vivo X23还将首发TOF 3D超感应技术,它的有效深度信息点是结构光技术的3倍。不仅达到了支付级别,而且占用空间更少。

  配置方面,vivo X23将会有联发科P70、高通骁龙670两个版本,配备8GB大内存,最高可能用上10GB。此前曾曝出vivo将首发10GB内存的消息,作为vivo销量最高的系列,X23有希望用上10GB内存。

 OPPO R17

  和vivo一样,今年OPPO的“转型”也非常成功,时隔四年重回市场的Find X手机令人赞叹不已。有了Find X的铺路,OPPO R17势在必得。近日,OPPO正式宣布了OPPO R17的即将到来的消息。此次新机将会有R17以及R17 Pro两个版本,与往常不同的是,OPPO R17还未发布,其重要信息就被官方披露出来。

  据悉,OPPO R17搭载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为91.5%,视觉效果奇佳。同时首发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手机更加坚实耐用。OPPO R17采用了流行的幻色渐变工艺,拥有流光蓝和霓光紫两个配色。和vivo X23一样,R17的内存也是8GB起,而还将完成骁龙670芯片的首发,该芯片性能与功耗兼具,很值得期待。

 坚果Pro2s

  5月15日的锤子发布会可以说是史上最尴尬的发布会,锤子R1也成为了最惨的骁龙845旗舰。大家都知道老罗是一个固执的人,并且坚果Pro系列手机一直都是锤子科技的救命稻草。为了挽回局面,坚果Pro2s必定会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日前,锤子科技官方已经确认坚果Pro2s将在8月20日发布。坚果Pro2s将采用骁龙710芯片,标配6GB+64GB内存组合,售价不超过2000元。从表面上看,坚果Pro2s有些平凡,没有过人之处。不过锤子科技一向是玩软件的公司,Bigbang、OneStep就是很好的例子,说不定此次又会带来具有革命性的操作方式。

 360 N7 Pro

  自从小米开始转型之后,360手机便从小米手中接过“价格屠夫”的称号,旗下产品兼备性能与续航,价格还便宜,因此受到了游戏党的追捧。近日,360手机官方宣布了N7 Pro将于本月21日发布的消息。考虑到“价格屠夫”的身份,大家十分期待这款新机的价格。

  此前360总裁李开新曾表示,骁龙710和6G才是绝配。从中不难看出,N7 Pro将搭载骁龙710芯片,标配6GB内存。而大电池一直360手机的拿手好戏,N7 Pro应该会延续这个传统。与以往不同的是,360官方在预热中,曾将N7 Pro与iPhone X、小米8 SE等机型进行样张对比,看来360 N7 Pro在拍照方面应该会带来惊喜。

  相对于高端手机市场的稳定,中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动荡十分激烈,OPPO、vivo、华为、小米都已扎堆入驻。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厂商之间的有了竞争,才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8月份是中端机型争斗的开始,以上几款手机在该价位拥有着自己的特性,市场竞争力非常强,价格也很实惠,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