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白客确认将亲赴现场!距离荣耀畅玩8C新品沟通会还有1天

2018-10-10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经过月余的持续发酵,荣耀畅玩8C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作为最懂它的长续航体验官,白客也将空降明天新品沟通会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荣耀畅玩8C的续航体验。10月10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推文称:“【10.11荣耀畅玩8C新品沟通会】两天一充大内存的#荣耀畅玩8C#将于明日15:00在新品沟通会上闪亮登场,届时还可以见到长续航体验官@cucn201白客 !”

白客确认将亲赴现场!距离荣耀畅玩8C新品沟通会还有1天
 白客确认将亲赴现场

  此前官方确认荣耀畅玩8C搭载了4000mAh的超大电量电池,也正是因此手机能够拥有两天一充的超长续航表现。“两天一充”俨然成为荣耀畅玩8C一张重要的名片,而除了续航外,荣耀畅玩8C在颜值上同样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与同级别手机相比,荣耀畅玩8C在颜值上更具优势,深邃迷幻的超高颜值,让你轻易成为全场的焦点。

白客确认将亲赴现场!距离荣耀畅玩8C新品沟通会还有1天
 荣耀畅玩8C长续航体验官 白客

  虽然荣耀畅玩8C拥有了越级的设计、续航以及性能体验,但它是如何在纤薄的机身中放下这么大的电池呢?而它的最终售价又会是多少?现在距离荣耀畅玩8C发布仅剩一天,我们很快就能知晓答案。届时天极网手机频道将同步直播并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