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17 Pro搭载灵动光圈,夜拍更可期

2018-8-14 11:40

  【天极网手机频道】 就在8月12日晚,OPPO发布了OPPO R17 和OPPO R17 Pro两款新机,同时公布了OPPO R17的外观与配置信息。而一直未公布信息的OPPO R17 Pro则在8月14日OPPO官微上公布了其后置镜头将采用F1.5/F2.4灵动光圈配置方案。

OPPO R17 Pro搭载灵动光圈,夜拍更可期
 OPPO官微发布的消息

  OPPO R17 Pro搭载的灵动光圈配置方案对于手机拍照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光线对于手机拍照的影响非常大,灵动光圈能智能调节光线,在夜晚环境下可采用F1.5大光圈来提高光亮,提升画面光亮和暗处细节;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采用F2.4小光圈,保留亮部细节的同时不会使照片过曝,进一步提升夜拍性能,夜晚拍照也会很出色。

OPPO R17 Pro搭载灵动光圈,夜拍更可期
 OPPO R17 Pro 夜拍也很美

  这些年来,OPPO在用户最关心的产品体验上保持了高度的专注。OPPO通过在中国、美国、欧洲、日本印度等国家建立研发中心,已经提前进行专利布局,打造了多个业界领先的领域,在闪充,影像,拍照美颜中都有所建树,并以“美“和”清晰“两个理念作为影像系统研发的重点方向。

  另外,OPPO R17将会在8月18日上午10点开启预订,其机身后盖采用渐变色设计,正面采用6.4英寸的水滴屏,同时配备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利用4mm2的超大传感器,能秒速解锁。前置拥有25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后置AI智能双摄。配置方面,R17首发骁龙670移动平台,搭载一块3500mAh大电池,ColorOS 5.2系统搭配8GB+128GB大内存,享受畅快体验。

OPPO R17 Pro搭载灵动光圈,夜拍更可期
 OPPO R17 

  OPPO R17将会在8月18日上午10点开启预订,相信OPPO R17系列很有可能再度成为“当红炸子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