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DxO公布苹果iPhone 12 Mini影像成绩:122分

2021-1-27 22:49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全球知名移动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苹果iPhone 12 Mini的综合评分为122分,与iPhone 12并列榜单第14名。

  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因为iPhone 12 Mini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与iPhone 12完全相同。而相比之下,iPhone 12 Pro Max的综合得分为130分,位列榜单第五,iPhone 12 Pro 128分排第六。

  DxOMark评价认为,iPhone 12 mini摄像头的表现通常都很不错,大部分情况下的目标曝光准确,也能将细节保留得很好,不足之处在于动态范围有限,而且大多数测试条件下都会出现高光剪贴,有时会有蓝色白平衡色偏,也常常看得到噪点,尤其是在光线不足和室内环境中。

  具体配置上,iPhone 12后置双摄,主镜头1200万像素传感器,1.4微米单位像素,F1.6光圈,支持光学防抖、自动对焦,搭配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6英寸传感器,光圈F2.4。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