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手机正式公布诺基亚 X发布时间:5月16日见

2018-4-28 08:25

  【天极网手机频道】继日前诺基亚 X在北京首度亮相之后,现在诺基亚手机官微正式宣布,诺基亚X将在5月16日发布。


诺基亚 X手机

  据了解,诺基亚 X采用了圆润机身设计,玻璃材质的后壳使得整机手感舒适。该机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刘海全面屏,保留下巴;背部则是卡尔蔡司认证的竖直排列双摄,镜头下面是指纹识别模组。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多方爆料消息显示,诺基亚 X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高配版本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辅以6GB内存;而标准版则采用联发科Helio P60,配备4GB内存;两款机型都将搭载Android 8.0系统;售价分别为1600元和1800元。


诺基亚 X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诺基亚 X仍然在北京三里屯开展快闪活动之中,活动时间为4月27日到5月2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感受一波“情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