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20系列国行版即将发布 荣耀老熊:有重大研发惊喜公布

2019-5-28 10:35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5月21日),荣耀手机在伦敦正式发布了荣耀20系列新机,包括荣耀20和荣耀20 PRO。这款手机也将会5月31日下午6点在上海东方体育馆举办荣耀20系列国行发布会。

荣耀系列

  荣耀20采用了打孔全面屏、后置四摄的设计,其中荣耀20 PRO更是凭借4800万像素摄像头、20W+的ISO以及四轴防抖等强悍数据,在DXO上拿到了111分的超高评分,仅次于华为P30 Pro和三星S10 5G版本。荣耀20系列海外版本售价4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840元),荣耀20 Pro手机8+256GB售价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

来源@荣耀老熊

  按照惯例,国内的荣耀20系列售价会比海外版本低不少,国行版本新机还未发布,不少网友就在微博上开始讨论起荣耀20系列的国行售价,今天下午,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荣耀老熊微博表示,其实早就想跟大家讲了,本周五的发布会,会有巨大惊喜,重大突破。

  紧接着,@荣耀老熊再次暗示新机中国价格更具竞争力,并称还有一个“海外版没有的研发重大惊喜”:“刚才指的是海外版没有的研发重大惊喜。其实,说到价格,上周欧洲已经极具竞争力,#荣耀20#中国价格,更具竞争力!大家“合理”猜猜看?”

  荣耀老熊提到的“海外版没有的研发重大惊喜”让网友充满了期待,不少网友认为荣耀20可能会首发华为自主研发系统“鸿蒙OS”。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鸿蒙OS”最早会在今年秋季上市,最晚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所以荣耀首发“鸿蒙OS”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笔者认为,荣耀老熊提到的所谓“研发重大惊喜”很有可能是首发“方舟编译器”或者是全新一代的GPU Turbo技术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