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分析师:苹果iPhone年度销量或出现首次下滑

2016-10-24 15:02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外媒报道,按计划,苹果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5日周二发布第四财季财报。财报发布前分析师预计,iPhone销量将出现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而且还将是iPhone年销量首次下滑。

  分析师称,第四财季iPhone销量约4500万部,这将是iPhone产品连续第三个季度销量下滑;而苹果2016财年iPhone总销量将达2.11亿部,比去年下降约9%,也将是iPhone年度销量首次出现下滑。

分析师:苹果iPhone年度销量或出现首次下滑
分析师:苹果iPhone年度销量或出现首次下滑

  分析师称,尽管投资者对iPhone销量下降早就有所预期,但鉴于苹果2015年的骄人业绩,这将是一次明显的转折。在iPhone 6巨大需求的推动下,2015年iPhone销量激增37%,至2.31亿部。

  同时分析师指出,得益于iPhone7/iPhone7 Plus手机的热销,iPhone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将有所提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