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性价比之王!红米5A发布9个月,销量突破1000万

2018-10-9 16:06

  【天极网手机频道】红米号称是入门机中的性价比之王,也是小米销量的中坚力量,在不久前曝光的小米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中,红米手机占据了小米全部手机出货量的75%。现在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2018年8月智能手机跟踪报告显示,小米手机在9个月时间中,一共售出了1000万部红米5A智能手机。

性价比之王!红米5A发布仅9月,销量便突破1000万

  对于红米5A的热销,小米印度公司在线销售主管拉古-雷迪(Raghu Reddy)表示,“红米5A是我们的热门智能手机之一,因为它提供了很棒的功能,具有很高的质量,而且拥有很实在的价格。”

性价比之王!红米5A发布仅9月,销量便突破1000万

  据了解,红米5A在2017年11月登陆印度,它的热销并非偶然。因为红米5A搭载了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其采用四核A53架构,最高主频1.4GHz,内置Adreno 308图形处理器,内置3000mAh电池,性能与续航兼备,可待机8天时间。而它的售价仅为5999卢比,约560元人民币,性价比十分突出。

性价比之王!红米5A发布仅9月,销量便突破1000万

  红米5A的发布,不仅为小米在国内做出巨大贡献,在印度市场也立下汗马功劳,一经推出便受到印度米粉的疯抢。在今年9月份,小米顺势在印度推出了红米5A的升级版,在印度发布了红米6、红米6A以及红米 6Pr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