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Alcatel Idol 5外观配置价格齐曝光

2017-8-25 10:35

  【天极网手机频道】Alcatel Idol 5近期已经在GFXBench上现身,其型号为TCL 6058,预计会在下月初IFA 2017大会上亮相。该机的定位是一款中端手机,预装Android 7.0 Nougat。现在德媒Winfuture.de披露了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包括参数,外观以及价格。

Alcatel Idol 5外观配置价格齐曝光

  根据Winfuture透露的消息,Idol 5在欧洲的零售价约为400欧元。该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35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拥有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存储卡。

  Alcatel Idol 5还配备了5.2英寸IPS 1080P显示屏,内置2800mAh电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