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Mate X换屏维修多少钱?官方建议价格7080元

2019-11-20 17:25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本月已经上市发售,16999元的售价并没有阻挡用户的购机热情。华为Mate X搭载麒麟980芯片,并配备巴龙5000基带因此可以支持5G。手机配备一块展开分辨率为2480x2200的8英寸屏幕(折叠态主屏6.6英寸,分辨率2480x1148;副屏6.38英寸,分辨率2480x892)。

  华为Mate X拥有8GB内存以及512GB存储(支持256GB NM存储卡),电池容量4500mAh。该机四颗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 华为 Time-of-Flight(ToF)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华为Mate X换屏维修多少钱?官方建议价格7080元

  从各个方面来讲,华为Mate X都是一款旗舰级产品,虽然出手购买的高端用户并不介意售价,但对于一般智能手机用户而言,16999元还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让人望而却步。既然屏幕是折叠屏手机的最大亮点,如果需要维修或更换,要花费多少呢?

  笔者在华为官网进行备件价格查询发现,华为Mate X的屏幕组件价格为7080元,与一般智能手机相比这个价格也足以傲视群雄了。出屏幕外,华为Mate X的主板价格为3579元,电池278元,左电池盖361元,右电池盖361元,后置摄像头698元。

华为Mate X换屏维修多少钱?官方建议价格7080元
 华为Mate X维修备件官方建议价格

  需要指出的是,以上价格仅为维修备件的建议价格。非保维修收费=维修备件+人工费,不同组件维修相应人工费如下表所示。

华为Mate X换屏维修多少钱?官方建议价格7080元
 不同组件维修相应人工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