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传索尼MWC大会有大招:推出全新4K显示屏旗舰手机

2018-1-17 08:4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上周的CES 2018展会上,索尼推出了两款全新设备。但很明显,索尼把大招留到了MWC 2018,这次展会将在下个月于巴塞罗拉举行。据最新消息,索尼的全新旗舰手机名Xperia XZ Pro,将采用一块5.7吋大小的4K显示屏。

  既然该机达到了旗舰级别,那么Xperia XZ Pro或将搭载上高通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拥有6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

传索尼MWC大会有大招:推出全新4K显示屏旗舰手机

传索尼MWC大会有大招:推出全新4K显示屏旗舰手机

  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将后置双摄系统,由一枚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单个像素面积1.33μm)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单个像素面积1.38μm)组成。另一方面,这款手机还将前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其他配置上,这款手机还将支持microSD卡,电池容量达3,420mAh,运行的则是Android 8.0 Oreo系统。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有双卡和单卡两大版本。

  索尼或将在下月的MWC展会上推出这款Xperia XZ Pro,但要等到今年6月份才会上市。截至目前,索尼官方并未透露任何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