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米Note5前置摄像头也支持人像模式:自拍党福利

2018-3-14 19:26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的自拍功能已经成为说服用户购买的一大因素了,OPPO、vivo深谙此道,专门面向女性推出了不少主打前置摄像头以及柔光拍摄的相机,看来,红米也开始玩起了这样的套路。

  今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在微博上透露红米Note5的自拍功能相当值得期待,并放出了样张。他表示红米Note 5甚至支持前置人像模式,该模式基于AI人工智能算法,能够实现精准的边缘抠图和自然的虚化效果。

红米Note5前置摄像头也支持人像模式:自拍党福利

  红米Note5前置人像模式

  根据官方消息,红米Note 5可支持AI 双摄/智能美颜/人脸解锁功能,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并辅以6GB大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全网通5.0 ,运行的是MIUI 9。

  那么,红米Note 5的自拍功能效果到底如何呢?3月16日,我们便可知晓问题的答案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