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表现不如预期,苹果不再向供应商追加iPhone XR订单

2018-11-19 17:35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苹果今年3部新机的最实惠产品,iPhone XR在此前曾被不少分析师认为是苹果下一财年冲击销量的关键因素,但从目前市场的销量数据来看,iPhone XR的受欢迎度似乎有些被高估了。

表现不如预期,苹果不再向供应商追加iPhone XR订单

  根据台湾产业链的消息透露,iPhone XR的代工厂商都没有表现出扩大产能的意思,这与此前苹果的计划是不符的,因为如果iPhone XR大卖,这时的代工厂商将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

  受影响的不仅有各家厂商,就连此前已经做好增产准备的部分员工也受此影响被迫进行无薪休假,这也跟iPhone XR订单没有增加有着直接关系。

  之前曾多次准确送出苹果新品内幕的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报告显示,他已经把iPhone XR的产能,从之前预估的1亿台缩减为了7000万台,之所以这样调整,主要还是市场竞争太激烈。

  对于iPhone XR的表现不佳,有分析师认为是价格因素,原因是对比同家族的iPhone XS,配置有些缩水的iPhone XR在竞争力上要落后于同类安卓产品,同时廉价标签也成了消费者购买时的一大心理阻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