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或率先支持联通5G?努比亚携联通打造全新5G柔性设备

2019-2-24 11:07

  【天极网手机频道】2 月 19 日,努比亚和中国联通完成了 5G 测试样机的正式交付,在这之后,努比亚和中国联通的官方微博互动更是锤实了双方将于 MWC 大会上发布搭载 5G 柔性设备的事实。

努比亚携中国联通开发5G柔性屏终端 或将于MWC展会发布

  众所周知,努比亚已经宣布将于本次 MWC 大会展出全新的柔性屏设备,很有可能是一款集手机和智能手表双端一体的全新产品——努比亚 α ,种种言论已经证明它就是努比亚与中国联通开发的技术成果,内置了 eSIM 卡技术,率先支持联通 2G / 3G / 4G 等一众网络,更是一款成熟、可量产的 5G 终端。

努比亚携中国联通开发5G柔性屏终端 或将于MWC展会发布

  目前,能够支撑 5G 通讯的移动平台除了高通骁龙 855 就是华为麒麟 980,鉴于后者只开放自家硬件使用,便可推测努比亚 α 或将搭载骁龙 855 移动平台,有关该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在市场就坐拥不少期待,同样寄予努比亚 α 高性能表现的厚望。

努比亚携中国联通开发5G柔性屏终端 或将于MWC展会发布

  早在 2016 年,努比亚就开始布局 5G 技术的投入开发,2017 年努比亚 CEO 倪飞更总结了 5G 的四大关键技术与三类典型应用场景,随即在 2018 年便正式公布可联入5G网络的原型机。2012年,努比亚首次推出的 Z 系列旗舰更是让人印象深刻,首创全网通概念的努比亚 Z5,一经发布就实现三网通吃,在此之后,努比亚作为科技公司多次领先运营商布局新技术战略,时至今日,更是首批发布 5G 终端的手机厂商,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努比亚在本次 WMC2019 展会的精彩表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