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索尼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透明显示屏+机身,黑科技惊人!

2018-12-3 14: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可以说今年是刘海屏爆发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也是费尽心思提高屏幕占比。而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2019年可折叠屏手机和挖孔屏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了,对于使用值班手机多年的用户来说,可折叠屏手机可以说是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近日又有爆料,索尼将会推出一款不同概念的折叠屏手机。


 索尼折叠屏手机概念图

  之前各大手机厂商已经宣布明年将推出采用新技术的手机,但是索尼官方一直没有放出相关的消息,可能与索尼目前的所处的市场地位有关,虽然索尼作为智能手机行业出色的供应商,但是索尼移动业务在近几年并不乐观。

  但索尼的黑科技还是惊人的,今年5月份,索尼向WIPO提交一项专利。专利显示索尼的可折叠屏技术与目前整个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都不同。该专利显示这个设备拥有前后两块屏幕,它们可以调节为透明、半透明和不透明的状态。


 WIPO专利图

  这就表示,一个显示屏可以切换到透明模式,而另一个显示屏可以切换到非透明模式。除此之外,该专利还提到了某种透明的可卷曲显示器。

  不过目前索尼的这项专利还处于开发阶段,至于这项技术会不会用到索尼的手机上,2019年索尼会不会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由于目前手机状态给用户造成了审美疲劳,使得2019年的新形态手机还是值得我们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