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官微秒删动态 荣耀9马卡龙色系曝光

2017-5-26 17:46

  【天极网手机频道】微博发生了一件诡异之事,那就是荣耀手机官微竟于昨日中午时分在发布一条动态之后竟然直接秒删,这是什么情况?至于这条动态之下,一班吃瓜群众更是在秒删之前津津乐道地讨论着,果然是真爱啊!

  在这条动态发布之后,纷纷引起了大家对于荣耀手机接下来可能发布新品的猜测。对于马卡龙色系,不知大家是否清楚,即拥有外观五彩缤纷法式小圆饼般的配色版本。而在动态上的图片,刚好也是五种配色,刚好对应马卡龙多色的特质。从曝光图片来看,五色分别是:白色、魅海蓝、樱草花黄、奶奶灰和丁香紫,你更喜欢哪种色彩?

  想想也差不多到点发布旗舰新机了,毕竟今年2月份发布荣耀V9距今也有好几个月了,节奏是该提上来了。即便荣耀前几天才刚发布了畅玩6A,但却属于中端机型,因此发布旗舰算是准备充分了。

  而对于预计在下月发布的荣耀9,目测外观上正面2.5D玻璃,背板则是玻璃材质,正面Home键;硬件上应该搭载麒麟960处理器、4G/6G内存、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等等,期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