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手机微博晒炫富挑战,滑盖屏MIX3真机终露面

2018-10-16 10:29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微博刮起了一阵“炫富挑战”热潮,众多明星大咖参与其中,不亦乐乎。昨夜,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也不甘寂寞,在微博放出了一张“炫富挑战”的照片,照片中小米MIX 2S、小米MIX 2等手机摆放在地上。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图中小编手握的全面屏手机分明是滑屏设计,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小米将于10月份发布的滑盖全面屏手机MIX3。

  @来源小米手机官方

  根据爆料,小米MIX 3将采用滑动屏幕设计,屏幕为三星AMOLED显示屏,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八月底的时候,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据说是MIX3的新机谍照,并表示:“我们十月发布”。现在十月份已经过了一半,小米官方也于今天正式官宣:小米MIX3,10月25日发布!

  小米MIX 3手机官宣:10月25日北京见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疑似小米MIX 3获得中国3C认证,认证的小米MIX 3有三个型号,分别是 M1810E5A、M1810E5E和M1810E5T,此外还有一款型号为M1810E5BC的新设备也已通过3C认证。MIX将会隐藏什么黑科技,是否支持5G信号,马上就要水落石出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